张掖党建

无障碍阅读

组工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张文生调研甘州区农村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9 18:30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作者:张组轩

10月1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文生到甘州区调研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先后深入新墩镇流泉村、靖安乡靖平村、乌江镇敬依村、明永镇下崖村、甘浚镇毛家湾村、龙渠乡白城村等基层党组织,了解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与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员干部深入交流。

他强调,要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度谋划抓好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全面加强党对农村各项工作的领导。要认真落实党委(党组)书记和班子成员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制度,坚持真联系、沉下去,指导推动党支部不折不扣抓好支部建设标准化和四抓两整治措施,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要扎实做好村两委换届准备工作,注重把政治素质好、对群众有感情、抓发展有办法、年富力强的人选拔进班子,跟进做好“一肩挑”和专职化村干部教育管理工作,切实加强村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要突出抓两头促中间,一手抓短板问题解决,严格落实“四个一”包抓措施,着力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一手抓先进典型引领,总结推广片区党委以强带弱、以富带穷、以大带小的好做法,大力选树一批组织生活规范、作用发挥突出的标准化党支部,整体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陇ICP备1000039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