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党建

无障碍阅读

组工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张掖市2020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县处级干部考核部署培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15 09:18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作者:张组轩

1月14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会议安排部署2020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县处级干部考核工作,对考核组成员和承担考评评价任务的部门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业务培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文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文生指出,干部考核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举措,是了解掌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重要途径,也是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促进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高效率做好考核工作。他强调,要吃透政策要求,对照筑牢守好国家西部安全生态屏障,推动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这个目标要求,准确把握年度考核工作的重点任务和程序方法,突出政治素质考核,实行差异化考核,认真细致做好各环节工作,客观公正提出考核评价意见,最大限度地发挥好考核“指挥棒”“风向标”和“助推器”作用。要严守纪律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给基层增加负担,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年度考核任务。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陇ICP备1000039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