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党建

无障碍阅读

组工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看望慰问我市选派天水市麦积区驻村帮扶干部王得梁

发布日期:2021-04-06 11:17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作者:张组轩

4月1日下午,受市委领导委托,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市总工会主席赵惠琴带领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亲切慰问我市选派到天水市麦积区开展驻村帮扶工作期间突发疾病的市农科院干部王得梁。在王得梁家中,慰问组详细了解了病情及术后康复情况,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叮嘱王得梁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

3月25日,王得梁在驻村工作期间突发疾病被紧急送往天水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治。得知消息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文生第一时间与天水市委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联系沟通,对接协调救治事宜,并安排市委组织部和市农科院相关负责人当即赶赴天水市看望慰问。天水市、麦积区组织部门高度重视,立即协调医院全力以赴救治,及时成功实施手术治疗。3月31日,王得梁出院返回张掖进行康复疗养。

2019年5月,按照省委组织部安排部署,张掖市从市直单位选派50名干部到天水市麦积区5镇27村开展驻村帮扶工作。近两年来,市委组织部切实加强对选派干部的关心关怀,部领导多次专程到麦积区进行看望慰问,协调派出单位落实各项保障激励措施,为选派干部安心工作提供了有力保证。选派的50名驻村帮扶干部扎根麦积、服务乡村,主动克服工作生活中的困难,聚焦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全力推动扶贫政策落实、特色产业发展、新冠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改善、村级组织建设等各项工作,展示了张掖市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过硬纪律作风,生动诠释了“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为麦积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了张掖力量,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一致赞赏。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陇ICP备1000039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