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党建

无障碍阅读

组工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张文生慰问专家人才和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22-01-19 09:36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作者:张组轩

    1月1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文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我市专家人才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在市林科院院长、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权金鹏家中,张文生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他在林草技术推广方面作出的贡献。张文生说,专家人才是张掖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和重要支撑。希望专家人才发挥好引领带动作用,多做研究,多出成果,积极为全市重点产业发展和重大任务落实攻坚克难、建言献策,为张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各部门单位要全面落实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着力抓好重点领域人才培养引进,持续提高引才育才质量,不断加强对人才的服务保障,为各类人才发挥作用营造良好环境。

在民乐县六坝镇新民村困难群众窦奂青家中,张文生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居住环境、子女教育、家庭收入、冬季取暖等情况,鼓励他要树立起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早日过上幸福生活。张文生叮嘱随行人员,要深入了解群众的实际困难和需求,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做好事。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陇ICP备1000039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