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党建

无障碍阅读

组工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张掖市委组织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日期:2022-10-16 17:54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作者:张组轩

10月16日上午,市委组织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工作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举国关注、举世瞩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适应了新时代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向往新期盼,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奋勇前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大家纷纷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彰显组织担当、贡献组织力量。特别是要把报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最新要求落实到组织、干部、人才工作的方方面面,切实履行好抓基层打基础、选干部配班子、建队伍聚人才的职责,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的内生动力,转化为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的务实之举,转化为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创新举措,推动全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陇ICP备1000039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