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党建

无障碍阅读

组工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全市组织系统信息和宣传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6-21 09:46来源:作者:张组轩

6月20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组织系统信息和宣传工作推进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组部、省委组织部有关培训班和会议精神,集体讨论《张掖组工信息积分考评办法》、《张掖组工宣传积分考评办法》、《全市组织系统“我在张掖建新功”短视频摄影大赛方案》,集体观摩全国组织系统“网络正能量”部分获奖视频作品通报1-6月份组工信息宣传工作情况安排部署近期组工信息和宣传工作。

会议指出,组工信息宣传是组织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入贯彻中组部、省委组织部新部署、新精神、新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定位,抓住重点、提升水平,着力推动全市组织系统信息和宣传工作提质增效,努力实现“稳在全省前列、处在第一方阵”目标。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主动加压,切实增强争先进位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更新观念、转换打法,抓实抓好组工信息编报工作,力求经验可学有效果、问题精准有深度、对策研究有大局,充分发挥信息资政辅政作用;要统筹发力、奋起直追,加快新媒体传播矩阵建设,不断壮大网络正能量,唱响组工最强音;要加强领导、强化指导,健全完善信息工作“五项机制”,打造能征善战的过硬队伍。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部内各科室(中心)负责同志,各县区分管副部长、骨干信息员、网宣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陇ICP备1000039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