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党建

无障碍阅读

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栏

党的二十大召开在甘州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发布日期:2022-10-17 16:28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作者:张组轩

1016日上午,甘州区组织全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广播“学习强国”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见证了振奋人心的历史时刻,引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热烈反响。

甘州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马超: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以提升基层公共卫生服务能力目标持续改善医疗服务质量,聚力发展医养健康产业,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卫生健康事业

甘州区靖安乡党委书记管维荣: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内容博大精深,目标令人振奋。我们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建设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区、农业农村现代化先行地为目标,围绕打造“共同富裕示范乡”,有力有序推进乡村建设行动,持续深化“党建+产业”组织振兴模式,探索推进农村集体经济公司化改革,不断提升党建引领“三治”融合治理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甘州区北街街道党工委书记马晓霞: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举旗定向、内容深邃精辟。作为一名街道党工委书记,我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健全基层党组织领导的基层群众自治机制,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围绕构建“大党委引领、社会化共建、网格化治理、一件事响应”工作机制,有效提高社区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不断满足群众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的需求,激发居民的社区意识,凝聚文明、和谐、向上的正能量。

甘州区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飞: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二十大报告后,让我们更有信心、有激情、有动力。我们将以打造“甘味杏林”为主线,认真落实公立医院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全面推进“医联体”“医共体”建设,大力培育名医名家和特色科室,持续提升全民医疗服务质量,努力为老百姓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优质、高效、安全、便捷、温馨的医疗服务

甘州区南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毛海霞: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国沸腾,举世瞩目,街道社区作为服务群众的前沿阵地,我们将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街道各项工作中,大力实施“先锋物业”,搭建邻里桥、织好邻里网、推崇邻里帮、共促邻里融传播正能量、谱好惠民曲,实现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与小区德治深度融合。

张掖市第二中学党委书记史尚山: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与历史担当,擘画了未来五年的壮美画卷。作为学校党委书记,我将以打造“甘有善育”为导向,以办好人民满意优质教育为目标,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促进中小学校党建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有效融合,持续抓好思政教育,扎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优化教师队伍,推动全区教育教学质量持续优化、持续提高。

甘州区平山湖蒙古族乡畜牧兽医站和林业草原站站长、高级畜牧师。全国农业先进工作者魏玉兵:二十大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作为全省领军人才、甘州区乡村振兴优质牧草产业专家服务团成员和甘州区乡村振兴肉牛产业专家服务团成员,我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坚持以政治引领促进业务提升,在业务工作中彰显政治担当,积极为养殖户、养殖企业进行养殖发展规划、现场指导、技术示范、答疑解惑,千方百计提高农业效益,加快农业产业化进程。

甘州区南街街道泰安社区党委书记李玉兰:作为社区党委书记,我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聚力构建“大党委引领、社会化共建、网格化治理、一键式响应”的机制,把辖区单位和居民群众动员起来、组织起来、凝聚起来,让大家的事大家一起干、大家商量着办,实现基层有活力、管理出实效、群众得实惠的治理目标。

甘州区长安镇前进村党委书记、甘肃前进牧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2022年度“全国十佳农民”马志祥:报告高屋建瓴、催人奋进,为我们企业勇毅前行凝聚了强大精神力量。作为一名农民企业家,我将不断强化党建引领、持续坚定发展信心,按照报告对“三农”工作重要论述,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打造“西部奶都、百亿企业”接续奋斗,奋力书写新时代乡村振兴壮丽篇章。

甘州区党寨镇陈寨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李永旭: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让我感触颇深,倍感自豪。作为一名村党组织书记,我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优设施农业发展的文章,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大力改善人居环境,持续提升群众满意指数、幸福指数,带领群众意气风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

甘州区人民法院干部李旦阳: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字里行间体现了党中央对全面依法治国的决心和信心。作为一名基层政法干警,我将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16字总要求,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尽心竭力做好法院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建设、审判执行和“智慧法院”建设等工作。

张掖市宇通农机汽贸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张九礼: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我倍受鼓舞,心情无比激动。我将更加铭记入党誓,增强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从严履行职责,团结和凝聚广大党员职工,砥砺“便民、利民、惠民、为民”的初心,把为民办实事工作推向深入、取得实效,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惠民利民

甘州区东街交通巷社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张学礼:今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收看党的二十大直播盛况,令我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转眼我已经70岁,入党也有50年了,年轻时,我听党话、跟党走,以干争先;现如今,党的事业蒸蒸日上,党的政策温暖人心,对我们老党员关怀备至,让我们老年群体老有所依、老有所养。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社区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当好居民群众的“贴心人”和“勤务员”。

甘州区甘浚镇速展村党员柏林年:加入中国共产党50多年来,亲眼见证了在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从积贫积弱到繁荣富强的伟大飞跃,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对我们老百姓最好的答复。在有生之年,我将积极为村“两委”建言献策,与广大党员群众一道推进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为速展的发展尽自己绵薄之力。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陇ICP备1000039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