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党建

无障碍阅读

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栏

临泽县委组织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日期:2022-10-18 11:43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作者:张组轩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临泽县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汇聚一堂、满怀喜悦,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百年大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执着和坚定,彰显了谋划复兴伟业、擘画强国蓝图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不懈加强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精心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培训,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认真落实新时代好干部标准,牢固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以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目标,选优配强县管领导班子,加强干部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激励干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要持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不断深化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党建工作信息化和“四抓两整治”重点措施,全面实施“四化四提”强基固本行动,创新推动功能、产业、机制、资源“四个融合”,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要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深入实施“人才政策落实年”活动,持续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构建引育留用“四位一体”全链条人才工作格局。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锐意进取、狠抓落实,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精神风貌和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组织力量。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陇ICP备10000391号-5